闪小七

종현아....

钟铉呐
对不起我还是没办法笑着送你走
温暖了所有人的你还是没有相信这个世界对吗
承载了我大学四年的记忆
还记得当时我无比兴奋的向闺蜜安利我全世界唱歌最好听的哭包小哥哥
闺蜜送的生日礼物也是我们shinee的专辑哦
拆开小卡是我的二哥哥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那么温暖的你那么善良的你
我以为即使我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关注你了
你还是那个小太阳一直开心的做着你爱的音乐
原来你受伤了
原来你伤的那么重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吧
可是你依然照顾了所有人才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想怨你 不舍得
想骂你 不舍得
还是好好的祝福你吧
祝福我们钟铉小天使呐
在那个被爱包围的世界里自由的做着音乐吧
你永远是闪闪的钟铉
愿来世我还是你的小歌迷
你喜欢怎么唱我就怎么听
你不喜欢唱了 我就在心里默默给你留个位置
怎样都好 一定开心就好

愿我爱的你们 都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如果不开心就躲起来吧 不管多远
只要你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评论

热度(1)